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槟城初体验:起飞

终于来到了槟城,传说中的美食天堂,购物天堂。
由衷的感谢 Ministry of Tourism Malaysia 以及 Project Penang让我参加这个很棒的Budget Traveler Guide to George Town.

旅程中我学习到了很多,同时丰富了我的人生。
这是我第一次以部落客的身份参加活动,很紧张,很担心。怕自己做的不好,但我一定会尽全力努力加油的!!

当然在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点--我学会了搭飞机,重点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那种感觉很奇妙,既期待又怕受伤害(怕上错机,找不到地方等等等)百味杂陈。
以后回想起一定会很sweet~
感谢 Air Asia 的赞助。

从KL LCCT直飞槟城~


从马来西亚的各个角落去槟城绝对没有问题:
Penang - Kuala Lumpur: 8* daily
Penang - Johor Bahru: 2* daily
Penang - Kota Kinabalu: 1* dailly
Penang - Kuching: 1* dialy
Penang - Langkawi: 1* dialy

第一次去槟城,第一次搭飞机,心情难免紧张兴奋。
槟城 Georgetown 的确是个很棒的地方,除了美食是公认的赞,欣赏古迹也是一种很棒的享受。它是一个古老,悠闲的小城,并且是许多背包客或旅客的选择。

随处可以听见道地人说福建话,个人认为这是一个槟城很重要的文化色彩。还有就是老旧的的建筑物, 这些都是经过岁月的洗礼所留下来的。



老旧的建筑物印证了岁月的洗礼。



这4天3夜安顿在一家民宿, Hutton Lodge, 与4位部落客share一间房间。这也是我第一次住在民宿,它给我的感觉还蛮不错,清洁整齐,设备也蛮齐全的。
每天早上7点到10点,它都会提供简单的早餐,例如咖啡,茶,橙汁,面包,蛋糕。
毕竟是民宿,厕所/浴室是公用的。


Hutton Lodge Sdn. Bhd.

17 Jalan Hutton Georgetown, 10500 George Town, Penang
04-2636003

7 条评论:

  1. 写得蛮详细呐,不错哦~我19岁第一次搭飞机带60多个客人去香港心情比妳更复杂更害怕,完成了整个行程就会觉得自己很棒,学会很多东西,妳也会一样!要为生活加油啊,这样人生才会丰富,才会多姿多彩^^

    回复删除
  2. 小妹也有一个很棒的组长~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You are very brave to go someplace on your own like this. I like that you have a good attitude about learning new things and growing from it. You have your own voice, so tell us not just what you experienced but how you felt about it.

    One suggestion for your blog - please turn off the automatic music.

    回复删除
  4. jane:真的不错吗??我写了很久的,改了再改~~对啊~~真的学到了很多!!!很棒的经验~~
    抗凯:对啊很棒的gor gor,哈哈哈~~都是jane陷害我的~~哈哈哈~~
    Nate@House of Annie:Thank you~~ and really thank 4 ur suggestion.Bt i really like music~~ hehe

    回复删除
  5. hey sweetie! nice meeting n knowing u there! it was such a dearly to have u as room mate as well as the team mate! <3

    回复删除
  6. william: 谢谢~~我一直在怕TT
    caroline: me too!!!miss u 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