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Happy Holiday~~

没错 心情已经沉浸在懒懒的假期中了
假期=懒  哈哈哈 (这是李某人错误的见解XD)
从假期的第一天以来,最棒最满足的就是当夜猫子~~
每天都凌晨两三点睡
然后十点多醒
好啦我承认有时会十二点才醒啦(羞愧中XD)

我的假期每日活动就是
睡醒--看戏--玩game--在看戏--睡觉--在睡醒
日复一日  变成超级无敌懒惰虫了
but我享受^^

介绍一下我刚看完的戏
法证先锋三 (好啦我知道我很慢)

还蛮不错的噢~~
徐子珊真是帅爆了,超爱她的造型
然后啊我跟妹妹都一致觉得黎耀祥真的演搞笑的角色比较好看
像这种正经的真的看不太惯
还有啊最近在注意的新演员是罗均满
刚开始看的时候就觉得他好像很是曾相识
google了才发现他就是《点解阿sir系阿sir》hiu si
就突然很惊喜啊
演坏学生是就还蛮流氓的  没想到演专业人士也很专业的
加油~~

然后正在看的是我原本很期待的《万凰之王》
很失望哦

就妃子都不够奸啊  不好看  很闲
招数不够新鲜高明
要奸不奸的  好拖~~

还有就是《犀利人妻》

我原本很期待的
妈妈也大赞好看
现在看到前面觉得有一点闲
看到那个微恩和温瑞凡就很想打他们啊
不要脸
妈妈说接下去会很好看啊
所以我在很努力啊
加油~~~

接下去的目标是《醉后决定爱上你》


好啦我真的很不update啦
身边的朋友都说好看
等我慢慢考察啊XD

然后我想说我很想念
师训的洪阿纤,柔妹,芃芃,安哥,酸酐美,小彩,pui pui,贾思敏
亲爱的pui kuan, bijou,淑君
亲爱的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