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假期真的要结束了

下个星期就开学了,意味着我这好玩的假期所剩不多了!!
唉,也是时候开学了,是时候警惕我该结束我这颓废的生活了
每个假期我都过得很颓废,电视剧电影小说就是一天了,当然我也很享受这样的颓废
可是还是知道这样是不行的,人生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

其实这个假期算“充实”了
看了7本小说,8部电视剧,去了一趟槟城,马六甲,吉隆坡,搭了我人生第一次飞机,去了26届学记培训营,跟很久不见的小韦见了面,只可惜见不到诗韵。
当然最有意义的就是参加了Project Penang,真的大开眼界。
胆粗粗抱着学习的心态参加,看看外面的世界,虽然一度有被骗的感觉,哈哈,衷心感谢堂姐及kk,还有在槟城很照顾我的大哥大姐们。
遇见了许多人事物,学习到很多,累计到一些些经验。
大嘴巴,我也不输你,我也自己去旅行了呢(当然还有很多同伴们)。期待我的流浪之旅))
当然第一次以部落客的身份出席活动,虽然自己写得很烂。
遇到很多资深且专业的部落客,还有来自海外的(香港,新加坡,印尼)
算我幼稚,第一次跟道地香港人说话可知我有多兴奋!!毕竟我从小就是tvb迷了,我人生中一定要去很多次香港!!哈哈
这个旅程学习到了很多,看到了很多,眼界大了很多
一直很珍惜学习的机会,我要努力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话说前阵子去了26届学记培训营,今年的主题是《积极》
很期待跟23大团圆的,只可惜这趟只是和小韦见到面而已
很多学弟学妹的脸孔都很陌生,我不认识你,当然你也不认识我
但是啊,就这一个名词“学记”联系着彼此,有种莫名的感动
小韦其实我下巴士时,早就看到你在等我了,而且很大机会会让你发现我,只是我很醒目的突围,跑到巴士站的那家面包店想说买个蛋糕给寿星女,唉真烂没有发现蛋糕!!
见到你时的拥抱,知道这段日子我们都很想念彼此,感动啊~我真的很想你还有23!!
23,我们几时再来个大团圆呢?



3 条评论:

  1. 哈哈!还敢不敢相信我的话?我没有骗妳啦,是妳自己没信心罢了,给点信心来~

    回复删除
  2. 小妹,好好享受假期和旅行吧!記得我和你說過的那番話,當你遇到難得的機會,卻猶豫著要不要上前時,只要選擇敢敢去,就一定不會後悔哦!^^

    回复删除
  3. 我是部落格白痴,不了解部落格,不会使用部落格,也害怕看部落格(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但是很前阵子,看最多的就是你的部落格!!(但网络不方便,不能常常跟着你们部落客的脚步)~其实我们蛮相,爱对方,爱学记,爱分享,爱说个不停~~~^^
    哇哈,那你很厉害咯,我竟然没看到你!谢谢哦!你们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心理真是暖暖的=0)
    因为网络不方便,常常觉得跟 23 脱节><,但是这次见面让我觉得靠你很近,很开心^^~~~~(爱你的小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