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很遥远

很迷茫
关于未来
我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不知道
有兴趣的,离我太遥远
其他的,也不见得有很近

最近有一个uncle"怂恿"我当老师
人类灵魂工程师
其实老师的福利的却也还蛮不错
但我超没耐心
被我教的学生,我深感同情

我的梦想真的很不切实际
听过的人都觉得我疯了
我要为电影电视剧出一份力
我好想好想也参与幕后制作
虽然关于这些还有太多太多我不了解
配乐制作吧
音乐是电影不可或缺的一环
人们的心总会被音乐随着剧情牵引着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电影电视剧音乐!!

然后,其实我很想去流浪
我想一个人背着行李到不同的地方去生活
不是旅行,是生活
可能在一个地方呆个三个月左右,找份简单的工作
白天找钱,晚上就可以到那个城市去体验去感受
可能我可以当个小小的店员
晚上脱下制服后,背着轻轻的背包去感受另一个城市另一种关于夜的寂寞
假日我可以去吃吃玩玩
一个人背着背包穿梭于人潮汹涌的街头
我可以很贪心的沉醉在一个人的寂寞
把这些只属于我一个人记忆都放在心底
然后三个月后,就潇洒的离开
继续前往另一个城市
展开我另一种生活

可能我会在香港街头跟一大群人倒数圣诞
可能我会在韩国海边大喊我很快乐
可能我会在台北跟方大同擦肩而过

嗯,很遥远

3 条评论:

  1. 跟你一样,我们都是浪子
    喜欢寻找寂寞的浪子
    可能我在台北遇到周董,帮他在演唱会做配唱
    可能我会在意大利寻获真爱,但却舍弃
    可能我会在沙漠中渴死
    可能我还留在马来西亚
    寂寞到,胡思乱想死
    关于未来
    大家都不知所措
    唯有如此
    你的未来才是充满色彩与刺激
    值得你去探险
    而不是,未来
    枯燥乏味的剧本
    。。。。。。

    回复删除
  2. 大嘴巴,你懂我耶!!!
    我很感动~~~
    对啊,我们都是浪子,追寻寂寞的浪子~~
    关于未来,嗯,我很期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