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大战前

好像有两个星期没更新了
最近的生活好像都很无趣,dry
除了读书做练习,看戏平衡一下
什么都没有了,就连心情都是那么的dry
这就是大战前的生活吗??

spm正在倒数
还剩4个星期
很难熬很难熬
已经在期待考完试后的节目了
图书馆负责老师说平安夜我们一班图书管理员一起去他的家bbq
一起喊54321~~
从来都没过过圣诞节平安夜

超期待的说

auntie, 大嘴巴,玮琪老婆,诗韵
考完试出来疯狂玩好不好
我很想念很想念你们!!!
唱k看戏走街吃饭,只要在一起都ok~~

最近不懂为什么,很有过年的feel
阿雯说deepavali都还没过啊~~那么快想过年
好像开始吹风了
闻下去就很有新年气息
再一次,auntie,大嘴巴,老婆,诗韵
我们新年出来玩!!!
像今年新年就玩得很过瘾
auntie,那个硬币你还留着吗??
我的还在我钱包,偶尔会看看咧~~

然后,很伤心的说
韩版恶作剧之吻大结局了
这个故事我很喜欢很喜欢
感谢多田薰漫画家画出个那么棒的漫画
不管是台版的韩版的我都很喜欢
考完试一定要找原著漫画来看!!!
话说韩版恶作剧之吻其实也还蛮棒的
金大哥演的直树很帅!!!!
但我比较喜欢郑大哥演的直树,比较到位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
再次感谢多田薰漫画家
请接受我一鞠躬


2 条评论:

  1. 哈哈,你不提我還真忘了那硬幣的存在呢~
    不過呢,它好好地躺在我的撲滿里,放心唄!^^
    好啊,你們約時間地點再告訴我XD

    回复删除
  2. wei..i m nt da zui ba
    i m ming zui!!!!!
    yea!!
    cum out n ply la...
    u r organiser...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