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我与大嘴巴

很想说
大嘴巴,我们是同道中人!!!
真的真的发现我们有很多相同之处

-都喜欢方大同的音乐
当初听到大嘴巴喜欢方先生的音乐真的真的很兴奋+惊讶
因为周围的朋友都没有一个是喜欢他的音乐的
方大同的音乐是要细细咀嚼,慢慢品尝,然后你会发现很棒很棒
对方大同就好象细水长流,老夫老妻,无需置疑的那种,而对严爵是处于热恋中~~

-都喜欢非主流音乐
方大同,蔡健雅,王若琳的音乐都超棒的
可是为什么就没人会欣赏呢??
有个朋友说,他觉得这些音乐不需要每天重复,但却就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那种

-都是浪子
都很向往流浪
都喜欢寂寞,喜欢浪漫,喜欢一个人
关于大嘴巴也是浪子,我超激动的
你懂我,你懂我耶!!!

-都喜欢文字,喜欢小说
都爱看小说,都喜欢华文
但大嘴巴的创作我是永远都不会的

大嘴巴,要相惜啊~~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