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小说

今天心血来潮跟爸爸妈妈妹妹去了pd
对,port dickson
是我提议的
因为之前一次的巧合
我发现pd walk有卖超便宜的小说
popular卖三十块的橘书
那边可以买三本
一本十五/六块,重要的是,买2送1!!
然后今天我就买了3本
接下来的时间是难熬的
spm要到了,不能看,不准看,不应该看
所以我要跟内心一次次的交战
再熬多几个星期吧吧
9/12就可以光明正大,问心无愧的看了!!
当作是为14号的华文复习作文咯xD
然后我到现在还很后悔
因为在那个书摊发现了2本[FBI教你读心术]
很笨!!既然没有买下来!!!!!
超后悔,爆后悔!!
自从看了读心神探,对读心术很有兴趣
其实从很久以前,看tvb剧的时候,就很喜欢犯罪心理学了
犯罪心理学+重案组警探,我还蛮有兴趣的说
哈哈哈~~又来发白日梦了
还是脚踏实地去当老师吧~~

p/s:明天是爸爸的生日!!
爸爸,生日快乐!!
现在还没有经济能力,以后赚大钱就买个金表孝敬你!!

2 条评论:

  1. 很多地方都有~那是盗版的~~^^
    用心去找就会看到的~~

    回复删除
  2. 我找了很多个地方~~
    有2档倒闭了~~
    然后除了这挡就找不回了
    不然就是没卖橘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