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毕业,成长

今天特别多感触
我好像体验到长大的感觉了
生离,为什么一定要是成长的代价
好讨厌好讨厌

今天是 majlis perpisahan pelajar tingkatan 5
阔别校园两星期重返学校
感觉好亲切~~
感觉上,每个我的朋友们都好可爱好可爱

学长团团长致词,校长致词,表演,就如同一般节庆
不过今天有点不一样
因为我们中五生是vip
这个vip头衔好像很沉重
那么快就要离开校园了
我还来不及记住这校园的一草一木,就要马上离开了
岁月不留人,我才真正体会到

最后一年了嘛~~总要有些东西纪念纪念
所以我们就做了class tshirt
hak cipta SETIANS
I♥5S

在整个庆典的最后
老师会站一排
让我们中五生排队向一个个老师致谢
我会清楚记得今天每个教导我的老师的面容
把你们烙印在我脑海中
5年了,他们看着我们成长,看着我们慢慢发光
而我们也看着他们的皱纹一条一条发芽长大
想说:这些年来辛苦你们了,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很多很多感触
我好像真的长大了
好像可以展翅高飞了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转折
从一个小孩蜕变成大人的阶段
我的舞台将不会再是温暖的校园
而是好像很丑陋很丑陋的社会
关于未来,我好像准备好了

超爱这一张

sheikh,雯,我,fe,杏杏


I ♥ 5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