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小黄

陪伴了我5年的笔突然死掉了

昨天晚上做着练习的时候
"小黄"没有笔心了
马上帮他进一支新的笔芯
应该是我太用力,笔芯插了进去就断掉了
继续插继续断
然后他就死掉了
(原谅我实在不会形容当时的情况)

当下的好心情马上也跟着死掉了
前一刻还在很高兴的佩服自己竟然做对了一个蛮难的题目
然后它就死掉了

小黄,我的宝贝
小学六年级,妈妈买给我的
跟他一起度过了超过5年
陪我走过了无数个风风雨雨
连两个盖子都壮烈牺牲了

买了小黄几天后
有个无赖还诬赖小黄是我偷他的(同款式)
拜托,我买了几天后你才不见的笔,会是我偷的吗
放心,我会一辈子恨你

尽管小黄死了
我还是会把你带到spm考场
upsr pmr两个大型政府考试你都陪着我
你以为spm你可以缺席吗

附上小黄的照片,昨天照的
我会永远怀念你


2 条评论:

  1. 我中三时的小蓝(计算机)不见了 TT 然后我的小小蓝(笔芯笔)也坏了。

    发现我失去的……都是有“蓝”这个字,所以现在我都不用蓝这个字了 =(

    回复删除
  2. 哇~~好巧~~你应该很爱蓝色吧~~
    失去是一种遗憾,遗憾也是一种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