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熬过去了

SPM TRIAL 剩最后一个科目
最不用担心的一科
本人最热爱的--华文
最难拿甲等的一科
因为没拿过甲等,所以根本不必担心~~
嗯嗯
本人最讨厌的生物biology终于在今天考完了
是没有几题真正会写的那种
想也想到会是这样
本人的超级大克星啊~~

没关系
都熬过去了

两个星期多的考试
两个星期多的空虚+紧张+担心
终于可以在今天以后
狠狠地给它放肆放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考试前买的三本小说
要好好咀嚼咀嚼
托simm auntie的福
本人疯狂地爱上橘子的文字
"送给火星人的十首情歌"
omg 超赞

还有还有
最值得期待的
"严爵的大马宣传"
本人爱上的严爵会来4个地方
而最接近森州的mahkota parade那一场
我去!!!
就在这星期日中午2时
哇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亲爱的23学记们
我们亲爱的学弟妹举办的9月营
有谁会去探班??
simm auntie, 你回去吗??
还有还有,我们要及时去唱k
本人已经等不及了~~

3 条评论:

  1. 没时间干扰的话我一定去探班。
    sim应该也是。
    多少号了啊??

    这次书市有去吗??
    我想身为爱书人的我们,
    非去不可呐~
    呵呵~
    爱华文的我们。
    为华文好好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如無意外,應該會去的
    可是怕我沒mood罷了哦

    回复删除
  3. 嗯嗯~~那大家约个时间一起去吧
    对啊对啊~~要为华文加油!!
    yanny:我超想去!!
    simm auntie:不要没mood啦,唱k发泄发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