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1993年8月5日
一个帅帅型型的小女生诞生于这个世界上
正下雨打雷的天空即刻放晴
花儿露出了微笑,太阳绽放光芒······

哈哈
没有错
就是帅帅型型的我啦

首先
我要谢谢很多人
淑君,诗韵,bijou,pui kuan,joey,deidra,simm auntie,慧宜,杏羽,照左,思颖,mikayo,winson,宝仪,阿煌,佩芬,kenny,晓雯,felicia,rekha,jane姐,学哥学姐,学弟学妹,淑仪,pn. lee等等等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的礼物,祝福
真的很感谢你们

当然最最最感激的
莫过于我的巴比妈咪了
如果没有你们
我不会有今天
(好像在领金曲奖最佳女歌手XD)
抱歉,我今天很high

今天和一群好友庆祝我的17岁破蛋日
淑君,诗韵,bijou,pui kuan,deidra,joey,杏羽,照左
地点:pizza hut
原定于terminal 2 station 1,可是pui kuan不能t2,就改于t1 pizza hut
玩得很尽兴,很开心
那2个pizza很好吃
不过有一个真的蛮辣的
那杯水真的很想吐
我可以要回pepsi吗??

之后还是跟淑君,诗韵,deidra,bijou去了t2
走路上的
omg累到~~
还好我是有练过的
不过依然很喘
到了那边,很渴,水喝完了
就去T底层卖waffle的档买水喝
柠檬绿茶
好喝到~~
不过很贵咯 rm 3.90
还贵过easy way

其实今天做错了很多决定
其实应该不生气
其实应该搭巴士上t2
其实应该不坚持我的坚持
其实应该坐bijou妈妈的车回去t1

然后,刚刚
我收到了一份很大很大的惊喜
2010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最好的祝福
请看看以下的照片


这是今天deidra拍的(我的礼物--bag)
然后
经过誉为电脑天才--KENNY的改造后
你会发现
瘦下来的我
有多么的不同
请看下一张照片


 omg 这就是我想要的
这就是我17年来所想象的
omg谁有快速瘦身的办法
我要变这样!!!

我要更坚强,更有耐心,更勤劳
明年的今天
我会让你看到
相反的我

2 条评论:

  1. 抱歉,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第二张照片就把它当作是明年的生日愿望吧!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咯~瘦身就好像你念书那样,是靠努力慢慢累积的成果,没有快速的瘦身法,要“比较”快,就跟我去做运动,哈哈~
    希望你的学业和瘦身都有辉煌成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