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TRIAL

SPM trial 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考了一星期
真的是不知不觉
这星期显然过得特别充实
起床-学校-考试-回家-午睡-温习-睡觉
然后重复再重复
考试不都是这样吗?哈~

考得最失望的非sejarah莫属了
读了蛮久的
我背得蛮熟的gagasan malaysia, malayan union,就是关于malaysia的
它竟然没出
我真的花满多心血在那一方面
唉唉唉~
simm auntie 的tips是超级准的咯~~
炸到我好后悔没有认真去背T_T
谢谢你啊~~auntie!!
然后,蛮惊喜的就是prinsip perakaunan
这是我两年来考过的paper 2里
第一次在成功2小时半内做完+还有时间check答案
不只是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
以往的考试
不是来不及做一题,就是半题
其实这次的akaun比想象中的好
虽然也没有说得心应手
但确实是做得比较顺了
可是第2题不imbang啊~~
好像也没多少个人imbang到
我的penyata pendapatan果然是致命伤

下个星期才最恐怖
add math,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以上的科目都是我的致命伤
尤其是biology
从来没拿过好成绩
甚至我保持了10年的0不及格
就把第一次败给亲爱的biology了
我们之间的怨恨真的很重
谁可以救救我啊?!?!?!?!

请祝福我
一切顺利

1 条评论:

  1. 沒辦法在你累的時候送上熱騰騰的咖啡
    只好在這裡送上祝福替你打打氣啦
    加油,auntie!!^^
    buddha bless you~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