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严爵.签唱会

作词人+作曲人+编曲人+制作人+演奏人+演唱人
100%完全创作
100%完全新人

严爵

没错,今天本人去了mahkota parade
2点的签唱会
为的就是支持严爵
大概一点多一点点就到了
站在舞台前等签唱会开始
已经有几个人在那里等了
严爵的超级粉丝~~

还蛮准时的
签唱会由小玉主持
原本是贾盛主持的
我还是比较想看贾盛啦

omg严爵出现时
本人的心情是激动的咯
然后心跳有加速~~
唱了3首歌
困在台北,谢谢你的美好,我喜欢不我爱
严爵唱现场超赞!!!
尤其是我喜欢,不,我爱
有一种甜甜的感觉,温柔
真的陶醉在其中
好像所有的烦恼都随风飘走了
澈。
发现他真的在音乐面前有种怪怪的魔力
忘了是谁说的

然后发现严爵很白,很高,很帅
当然我喜欢的是他的创作,他的音乐
就如小玉说的
因为音乐而认识他

因为音乐而喜欢他
因为音乐而更喜欢他

买了一张专辑,rm35
值得!!
花了20个月精心制作的专辑
不同的曲风
不同的严爵
都尽在里面
当然最终站在舞台上的
依然是依旧热爱,或者说更热爱音乐的严爵

严爵,加油
我很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