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严爵

我要说的是
我爱上严爵了
就是那个缅甸害羞,但在音乐面前充满霸气的22岁男生

第一次听到严爵是在my fm,"谢谢你的美好"
有一种感觉
这声音很澈,清澈的澈
觉得超好听,超有feel,是我喜欢的音乐类型
是那种很想要马上找歌词一起跟唱的心情
可是之后一直没有机会找歌词
反而听了几次后就自然会跟着唱了
然后越来越爱这首歌
就跟自己说定要上网找找看这个人了

之后是因为太忙还是什么
这件事还是摆在心上,却没有行动

隔了蛮久吧
上网找歌词+认识认识他+听他其他的作品
然后就无可自拔沉醉在他的音乐里
首先听的是"困在台北"
这是他从美国飞回台北写的第一首歌
写的是自己的感受
遇不到伯乐,往往是生命中最大的遗憾
还好严爵遇到了
不然我,或者说大家
就不能感受到严爵带给我的美好+感动了
他很厉害
而且看得出来他对音乐充满热情
专辑里,作曲作词编曲制作演奏演唱一手包办
而且成果绝对是赞的

梁静茹的"没有如果"是严爵的创作
败犬女王,下一站幸福里的配乐制作演奏编曲都是他包办
他擅长钢琴,吉他,爵士鼓,爵士钢琴,伸缩喇叭等等等
厉害吧

电脑不断重复再重复严爵的歌
每一首歌带来不同的感动
本人最喜欢"夏日罗曼史"
极力推荐:爱就是咖喱,困在台北,追寻,我喜欢不我爱
这几首是我超爱得严爵的歌
当然其他的也很棒
赶快听一听严爵
你会发现不同的感动
(有点像广告台词,哈哈XD)

虽然如此,我没有忘记方大同
他依旧是我心中的歌神
巧的是,严爵也喜欢方先生!!

p/s: "爱就像咖喱"的mv超赞!!
我喜欢,不,我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