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久违了,亲爱的大家

omg今天终于上到网了
终于填满这么多天来的空虚寂寞了XD
其实没得上网的这三个星期多也没有感到什么不适
蛮有成就感的
原来上网对我来说没有很很很重要
虽然偶尔(是常常XD)会深情款款的望着我那亲爱的电脑,懊恼着电话局的烂服务,再想像如果modem没坏,现在的我该在哪一个网站逍遥了
还有,我发现原来我在网络世界里最想念的是亲爱的BLOG
说真的,这十几天有多次不爽
而没了这发泄的管道其实心思思
然后就是没了方大同消息的管道
就连他的生日7月14日,也不能通过网络祝福他
这让我很遗憾
迟来的祝福,方先生,祝你生日快乐,别忘了天天都要快乐

然后,我要宣泄我的愤怒!!
电话局,我可以投诉你的服务吗?!
moral所读到的:我们有hak pengguna 吧?!
三个星期多前,由于妹妹的疏忽,modem+电话惨遭雷劈
妈妈打给电话局report,工作人员说会follow up
等了几天依然没来
自此,妈妈打了无数次的电话去,有6,7通吧
在那6,7通电话中
6,7个不同的工作人员承诺着同样的话
结果换来的是十几天里的漫长等待
你说能不火大吗?!
我再次强调,我们有hak pengguna
对不起,这种服务态度我实在不能接受

懊恼,trial is coming
而我现在还是没心读书
找不回以往读书的冲劲
别取笑我
关于读书,我真的有热血过
我明白我没有很多很多的金钱能让我以比较轻松的姿势继续升学
也只能靠成绩了
无奈我的成绩没有很好很好
收拾心情,准备trial,准备spm吧
这残酷现实的事实也由不得我去争论
这年头还有几个人敢去追梦啊
至少我还没有这个胆量
踏上一条随时会有猛兽出没的崎岖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