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Timeless in Malaysia 20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
狂叫
大叫!!

上个再上个星期就知道了
方大同即将来马开演唱会
Timeless in Malaysia 2010
方大同终于来马开演唱会了!!
真的很开心!!
见识见识大马歌迷的热情吧~

Timeless in Malaysia 2010
2010/5/29
Arena of Stars, Genting Highlands

我是超想去的咯!!
可是halangan一大堆
1.住宿
2.交通
3.票(现在已经进入公开售票的第3天了,之前方生在香港的演唱会,3场一天扫清光)

今天才跟诗韵计划一起去看演唱会
可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加上最近严重缺钱,以及时间问题,票是最大最大的halangan
本来早上跟诗韵讨论后
看到一线很灿烂的希望的咯
可是过后一直反复思考
问题没那么简单
唉唉唉~
救命啊~~
这是方生在大马的第1场演唱会啊!!
身为死忠歌迷的我,当然非去不可啊
可是以上的问题都还没解决的话
就真的会后悔一辈子
天神啊,听到我的请求了吗??
请赐予我力量,让我把所有问题全部解决
我把我8月的生日愿望提早许好吗??
还有,谁谁谁要陪我去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