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熊熊烈火

spm放榜日已过
随着放榜日的来临,心里深处的火终于被激起
"始作俑者"有很多
包括放榜日的主人翁--去年中5生,学哥学姐们特别是圣勇学哥,每天跟班上同学说一堆spm哲学的班主任(虽然她一再重复让很多人不耐烦,却非常有道理),同班级以及不同班级的今年spm战士们,
最后,当然还有那个不服输的面子
最最影响我的是圣勇学哥(不妨到他的部落格看看,也许你也会中招)
他真的很厉害!!
4a变11a,证明他的浪漫拼搏成功!!
看了他的部落格后,从心底萌起的火苗开始发芽,燃烧成熊熊烈火
面对spm的必死心态像癌细胞般慢慢扩展至全身
spm,别以为你有多厉害
别以为在你心房外筑起高高的围墙,我就会怕你
请别忘了我是个有勇有谋的帅气战士
正握着我的帅气魔法棒棒把你门外的围墙击碎
只要击破围墙,我将得到通向光明未来的passport
就算我失败了,我也知道,脸上的血痕没有白流
加油!!祝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