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看法

我很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
即使很多人都说不要理会别人的看法,只要相信自己就好
虽然还蛮赞同这番话
可是往往在行动的时候就无能为力
很讽刺吧

我是个蛮白痴的人
如果得知某某某不爽我
可能我会不开心一整天
不开心的原因不是生气
而是我会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够好
然后陷入没有时间限制的检讨会
检讨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什么

当然时间因人而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苦恼

无可否认,我蛮爱面子
如果听到身边朋友说:
"某某某好像不爽你哦"
脸部不会出现在乎的表情
装洒脱地说:是吗?哈哈,算啦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乎别人对我负面的看法

当然,世界上有60亿人口
又何必在乎他们的看法嘛
反正不会少块肉,生活还是要照过
地球绝对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转动

这样想,我会比较好过

1 条评论:

  1. 曾經我也是像你醬的
    可是後來就看開了
    如果一有人不爽你你就得煩惱的話
    那你不是很不得空?
    這樣想的話你會過得比較輕鬆
    不是講不需要檢討自己,而是看情況
    如果是無聊人吃飽閑著然後故意惡意中傷
    那根本不需要理會他
    而且,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話
    我覺得他會當面說你做錯了而不是在背後閒話家常
    加油,挺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