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难难难

很气人咯
竟然两天上不到网!!
还打算考完试舒舒服服轻松下
唉~

话说回来,终于考完试了!!
hooray!!
可是,没把握考到好成绩
每天开夜车到12点1点
果然我还是脱离不了"临时抱佛脚"
再者,有些科目超难的咯!!
rumusan超少point
bio 的schematic diagram乱乱画
physic最惨,背到酱辛苦的form4 ray diagram竟然只出1题还要是objective!!
akaun令我最后悔,粗心还惨了我
add math 看起来好像容易,动笔时却卡着
由于考华文当天也考bio,所有人把注意力都放在bio身上
华文名句全军覆没,就连少年不识穷滋味都不会接
汉洋更厉害——汉洋创意名句:少年不识愁滋味,举杯消愁愁更愁
哈~
事到如今,就只等派考卷的时刻了
唉~祝福我~

2 条评论:

  1. 看来你的成绩会让你流汗哦·
    不过我也是差不多酱子
    唉。。
    14号见,不见不散啊!^^

    回复删除
  2. 应该还没到会流汗的地步
    打人会吧?!
    哈~
    14号,不见不散^^
    要想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