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K-magazine

今天真的很开心,
超级开心~~

熟悉我的的朋友,家人都知道我很喜欢方大同
因为他是文武双全的音乐创作才子,鬼才级的唱作人
话说我前阵子胆粗粗地在K-magazine vol 11投了稿(k=khalil=方大同)
主题:方生即将展开巡回演唱,介绍介绍方生即将展开巡回演唱的地方
看到这个消息时,很兴奋,也有点怕怕
于是开始动脑筋,试着完成这篇稿,再把它email过去

昨天我打开蛮久没打开过的hotmail
发现收件箱有很多文件
其中还让我发现了期待已久的khalil fans club电邮来的邮件
带着即紧张,又兴奋的怕怕感觉打开了它
邮件告诉我,我的稿会被刊登,它要我回复它我的职业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开心死了
可是我看到发送日期:2009/3/31
而我的回复日期:2009/4/5
有点小担心,怕怕会不会因此而被当掉

可是今天再次打开hatmail的时候
再次看到khalil fans club发来的电邮
再次怀着紧张的心情打开电邮
告诉我K-magazine vol 11已出版
以及附上了衔接邮址去下载
打开文件的时候,在心里爆炸的是喜悦
有爽到咯~~开心到~~
我的稿刊登了咧!!
唯一的缺陷:错手把大马演唱会日期打错了,5/29打到去4/29 T-T
唉唉唉唉唉~

3 条评论:

  1. 有没有奖励的?叫他送演唱会入门票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刊登我已经超级开心了!!
    我是忠实粉丝嘛
    讲心不讲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