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新春

woohoo!!
昨天的新春联欢会圆满结束!!
在晚会还没开始时碰到一些阻碍
顾问老师和历届学姐有点不是很爽
对不起!!
天黑黑似乎快要下雨
所幸只是白担心一场
出席人数没有想象的多
大家都快担心死了
而在此晚会担任副秘书以及司仪的我
因为过度紧张
在开始主持时讲到lak lak kak kak
balia耳机又发不出声音
依稀瞄到顾问老师皱眉
信心全失
所幸之后有比较好了
jessie当晚跳的舞几性感一下咯
terry还说看到pn ooi的表情有点吓到
之后的戏剧真的超好笑咯!!
演员们花了很少时间来排练
可是效果真的很不错
尤其是汉洋用bad romance来吓跑年兽的那幕
全场爆笑^^
最后的全体委员团康和新年歌时段感觉很棒
委员们狂拉出席者出来狂欢
晚会尾声时我真的有感动到
委员们为晚会的付出真的很有目共睹
当然当中也有不愉快的小插曲
但至少在我眼中
它算成功^^
晚会结束后委员们举杯yam seng
由于纸杯用完了
大家用纸饭盒代替
几爽一下
然后就分工合作开始收拾场地
忙完了,委员们坐在一旁休息等家人接送
有些甚至累到坐着睡着了
大家都累坏了
回到家已经12点半了
急急还了见裤子就趴在床上睡着了
今天整1点才起床
累到~
忙完了新春
接着要应付考试了
拜2要考试了
我连书都没翻开过
死定了
现在要开始温书了
加油!!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明天考试叻。哈哈
    一起加油呗!爱你!^^
    14号你有去报馆吗?
    我有去~因为要教团康~家车干也会去~燕也会去~
    至于我的blog的那篇“越界”
    你想知道的话就sms讲咯
    因为在这里讲不方便~
    考试加油!!GOOD LUCK^^

    回复删除
  2. 嗯嗯~
    14号我会去
    期待见你!!
    至于×越界×
    倒是再跟你聊
    加油^^
    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