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如果

有时候我会在想
如果我没有做过某某事
我会怎样
曾经想过蛮多的
如果我没有被选进学记队
我将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只局限在学校里的某某路人甲?
只懂得傻傻呆在家里的宅女?
唉~
真的不敢想象不是学记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学记影响我很多
变得比较成熟,会想了
反正不会死~
中4那年
其实蛮难熬的
麻吉们全都转到另一科系了
恐怖的理科书堆里
就只剩我一人躲在墙角为梦想前途作战
有时候虽然面带笑容
心里头却又是另一回事
还好有学记
多了个精神委托
牛角尖也慢慢离我比较远了
哈~
明天(应该说是今天了)约了simm上报馆+唱k
期待-ing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