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找苯

今天蛮衰一下的咯~
很无辜的被骂
又很无辜的掉了几滴眼泪
唉~
我帅气的形象就这样被摧毁了



今天补习补到5点
去到巴士站已经5点多了
我和汉洋买了city liner卡
站在巴士前等巴士开
突然有一个老婆婆走过来
用广东话对汉洋说:"后生仔,过来帮阿婆拿下菜"
当时汉洋的表情:傻眼+吓到+震惊+不是很爽+不是很甘愿
然后老婆婆叫汉洋把他手上的书搭在我手上的书上面
要命!!
我手上已经拿着5本作业+课本+慧彬的twilight+宇羚的我们不结婚好吗
再加上他的3本作业+课本
我都手差点没断掉
哈~
汉洋不爽的说我们被找苯了(广东话wan ban)
不过没关系啦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ps:宇羚,竟然记得我向你借的书,有良心,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