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倒霉1+1

今天超倒霉的咯!!

早上周会时,突击检查buku disiplin
那是一本小本note book size的书,写着一堆苯规则
学校希望我们把小巧玲珑的它放在口袋随身带
怎么可能?!
大家都把它放在书包里啊
刚巧今天突击检查
而我的那本皱得像咸菜的buku disiplin理所当然的躺在我的书包里
我和几个朋友的书包又舒服地躺在课室前的矮墙上
我们要去拿,老师又不给
就这样,我这个"好学生"就被抓出去"show"了
唉~
长了这么大,还是第1次被抓出去咧
倒什么霉啊?!


接下来更倒霉
上sejarah上到一下子
有一个学生跑进我们班,拿着我们的牙齿检查卡,通知班上的几个人去检查牙齿
本来是几开心的
可以不用上历史课
我超讨厌那个老师的
可是hor
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咯
我还以为是普通的随便检查
怎知那个超不pro的护士说要帮我tutup lubang
也就是所谓的补牙
那种geli+恶心的刺痛感觉真的很讨厌
那个麻烦的护士还重复了好多遍:mulut besar sikit,lidah diam diam
我的嘴巴明明就张很大了啊
而且我的舌头都没有乱动
气爆了!!


唉~
今天真的很倒霉咧!!
认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