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A choo'

标题是 A choo' 就是打喷嚏的-意思?声音?
嗯我跟打喷嚏很有缘分
不是我时常打喷嚏,而是我的手机信息铃声是一声喷嚏;在我们BC(SK)的表演 - 歌舞剧《当蜡像不再是蜡像》里,我也打了一声喷嚏,然后才开始了舞蹈;然后然后,严爵最新专辑《单细胞》里,也有一首打喷嚏,非常动听。
而现在我情绪高昂,即悲伤,感动,兴奋,还有热血

原因是刚看完九把刀的第十八篇小说,第十四本书-《打喷嚏》

真的不是一般的热血,我知道这个时候可能又讲热血有些凹特,但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形容词形容我此刻的感受了,在看完了九把刀的,《打喷嚏》之后
再看这本小说的序时,两位推荐人说得好像这个故事很激昂悲壮,让我满心期待
然后开始翻的时候,就觉得其实还好
抱歉,是我低估了这个超人笨蛋王义智对他的心心姐姐的爱
甚至有一点轻蔑这个小鬼对心心姐姐的爱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我错了
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爱,对不?爱与被爱的权力
然后最后一章接近尾声,我甚至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翻一张张的纸期待接着的剧情
无法不激动,不热血啊,这文字!
感动的,激昂的,兴奋的是
闪电怪客的终于觉醒;笨狗亚里斯多德对王义智的那份…嗯,信任?笨蛋布鲁斯的义气;心心姐姐,可洛,建汉和王义智的亲情,对,是亲情!
还有当他想起闪电怪客的话:英雄需要无数个巧合和不断相叠再相叠才能诞生,缺一不可;然后他知道他是最幸福的人,他知道这二十年来他所有的生命是为了挥出这一拳,爱情一拳,解救他心爱的女孩

每个人在他最爱的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爱,有的人不被爱。
有的人被喜欢,有的人被讨厌。
有的人适合当朋友,有的人适合单恋。
我很幸福,也很荣幸,在我的一生中,竟有这么一次机会,能够用我所有的一切真就我最傲的人。
---王义智《打喷嚏》/ 九把刀

不知道为什么,在追《打喷嚏》这本小说时,我的脑海中一直重复着前几天才发现的好歌,梁静茹《给还没遇见的你》
当然现在敲着键盘也正重复着这首歌
最三八的是我竟然忘了酷我的重复键到底哪里按,然后我现在一直再下一首歌前夕赶快的按上一首
很喜欢这首歌的歌名,的歌词
是我最喜欢的作词人周耀辉啊



还依然感觉兴奋,幸福
把它也拍成电影好吗?刀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