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沉淀

考试终于结束
是一段很漫长很漫长的时光
每天一大早睡醒脑子里全都是从哪里开始读
当然还有--早午晚餐吃什么
终于结束了,反而有一种不踏实的感觉
现在这个时光不是搏杀的重要阶段吗?
哈被虐狂,只是每天有个目标总是好事

言归正传,考得好烂
希望过关,只求过关

很没志气吧,但我真的只求过关就好,不需要重考就好

考试结束考试结束,象征着
我的颓废生活即将开始:D
假期一开始,和煖煖去了一趟吉隆坡,住芃芃的家
蛮好玩好玩的,就只是战利品并没有让我们很满意
一些想要的东西没到手
没关系,还年轻嘛,只要钱袋有在,还怕有什么不能买



唉开心事怎过得那么快,恶魔才正要招上门咧
话说明天最后一次学车,后天考车
紧张惨了,就整个很没有自信
说真的,还不能够独当一面,还没有自信独当一面
再加上整个星期没练习,就快要抓狂了
我很想一次pass,想赶快上手,那我就能载家人出去了
每次都妈妈一人驾车,唉,真的好想学会驾车啊
不过最现实的,还是希望明天可以一take过
帮我祈祷帮我加油
接着接着
爱一个人,不管是友情,亲情,爱情
太沉重太有力的爱,会让人窒息
占有欲是个魔鬼,把你压得遍体凌伤
当伤害再深,再重,再沉
昔日的再深情,还可以为多少个石头找借口
不过怎样,我们都知道大家再努力,再努力维持这一段关系
好朋友这个誓言,不管过多少年都不会变,是吗?
我相信的。


最后最后,严爵的新专辑很好听
《单细胞》简单生活,简单爱,别被这个世界搞杂了
很爱这个概念,真的长越大,看的世界越大越宽阔
连天空也不再只有蓝色
一件明明简单的事,变得有太多的阴暗面,太复杂
回归单细胞状态,最单纯,最纯粹得只有爱
严爵这次又在令我从满惊喜
之前我竟然语无伦次的说,严爵这张专辑让我失望
并没有!严爵独有的风格,独特的思维,我深深相信着他的能力,这种天赋是不会被轻易打败的
听着严爵的《单细胞》我是乐观的 :D
更详细的感受,将会写在之后的帖子
等整张专辑实实在在握在手上的时候,乘飞机从台北转到我手上的感动


我现在过得不错,
一切顺其自然,
welcome,兰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