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末日月?末月

没有你怎么办?
终于进入末日月,或者…末月?哈
唉传说中大名鼎鼎的末日即将来临,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的读末日的资料或报道应该是在中五那年
在学海,好像有附上西方和东方的说法
那个当下我是相信有末日的,不过看似遥远,还有好几年嘛
时光飞逝,好快就来到末日月,还是…末月?(烦死了)
如今如果你问我还相信不?五十五十吧
不是有研究说并没有末日,只是好像所谓的天狗食日,黑他个两三天
妈妈说要请假(黑黑要怎样做工啊-她说)还叫妹妹上完课一定要马上回家。糟了,爸爸呢?
唉如今你问我想不想要末日?其实也是五十五十
个人来说,曾经是蛮想的,可是全世界又不是只想末日,不能那么自私嘛,好多人才不想要那么早上天堂下十八层地狱呢
唉想太多,又不是你说要末日就末日的
唉心情乱糟糟的,因为不管怎样,明天是我的末日啦-2度考车
其实就有心理准备会fail的,可是总想一次过及格嘛,oops是二次过

言归正传,末日
如果末日真的来临,那我希望万一考车真的肥佬了,就选在末日后再考吧,那就不需要考了哈
然后也不用担心考试成绩,不堪入目

可是万一真的末日
我还没拿到严爵《单细胞》专辑呢,方大同的新专辑《Back To Wonderland》也是,一定会后悔内疚死
然后我还没一个人去流浪,还没去香港,还没去杭州西湖
还有和爸爸妈妈的出国旅行,还没有赚钱请爸爸妈妈去香港,中国,台湾呢
还没应征tvb的编剧工作啊(不过就算没末日也渺茫啦)
还没去红馆/小巨蛋听方大同和严爵演唱会,是我小小的梦想啊
新年还有一个多月而已,等了一年差那一个月有点不值得,我还没吃到柑
明年小小的旅行有在plan,我们还没去海边啊,三零九兵团
还有好久没跟学记们聚一聚了,还有pk,sk,bijou啊
怎么办好像真的有很多东西还没体验过呢


妈妈也有讲过类似的话呢
可是如果没有末日那不是还贷款还到末日都没完


btw,话说严爵去了中国宣传
然后每天呢,就会在facebook发post:与我的床分离三十三天
跟他的床说话,有时很可爱有时又很有意思
是我最近每天log in facebook 的动力
严爵加油,要发新专辑的方大同加油
李佩玲明天考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