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考车记 #1

标题既然是考车记#1,那当然还有第二次
没错,昨天的考车日记并没有出现大爆冷
里面的爬山,parking,3 penjuru 统统及格
唯独马路不及格
唉唉唉只能再考多一次,再见多恶心超级坏嘴巴贱安哥两次
omg竟然夸下海口,也不知道下一次考会不会及格啦

其实一切都有了预兆
就在里面考及格了,等待考马路的那一刻开始
就不停的幻想,如果这次也及格就好了,那我就可以怎样怎样怎样
这就是期待太高,又没想到其实自己技术其实没有很好
我就是犯贱的,每次都是这样,只要在心底期待的,或是觉得行的,可以的,到最后总是会大失所望
唉唉好像也已经习惯了

预兆2
其实我没想到那么快到我考
还以为下下一辆才到我
但由于霎时间有几辆考试车同时驶回学院,所以其中一辆我也有份
就在好几辆同时停在我面前的同时
我眼睛注视观察到其中一辆最特别
考车的女生竟是被考官载回来的,当然心里顿时有点毛毛的,我似乎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没想到我也有幸..
就在她下车之时,我的名字被叫,顿时有一点吓到+慌张,怎么那么快啊
然后然后,我即将考试的车就是那位被载回来的女生考试的车

预兆3
上了车后,考官一脸黑(好像没有一个不是的)
然后向他请安,他告诉我走laluan3
omg平时安哥都带我走laluan 1的,只是在考试前一天他带我走过一次而已
其实也没差啦,因为我最大的问题是死火 :P

就这样,很光荣又很丢脸的有幸被考官载会学院
我在出学院的路口死活了两次
然后在红绿灯前死第二次火的时候,就被他赶下车,由他载我会学院
唉糗大了,其实我最担心的不是丢脸啊
而是重考要多给一笔费用+再见到安哥
当然原本的希望是光光荣荣的告诉安哥我及格了,潇洒的走下他的车
当然其实我也清楚自己并没有这么大的能耐
哈哈哈,至少我现在是成功了一半(是严爵说的黑色幽默啊)

考完后又告诉平常关心我考试的同伴们
获得了安慰,哈哈
而且pk和sk是隆重的叫我给包的咯
其实我也想要,只是我不敢跟凶残安哥提,而他也没有跟我提,就不了了之了
妈妈说,要是第二次重考再不及格,就干脆叫我包好了,我会勇敢的TT

原本约了pk,sk,bijou拜四出去叙叙旧的
可是pk突然说拜四不得空而我现在考完试了很得空,就干脆今天出去算了
没想到sk在马六甲,而bijou没回复pk
到最后变成我和pk的二人游
看了一部电影《寒战》
其实真的很不错看啊,是关于警察的
没看到最后,你不会知道到底谁是幕后的黑手
而到最后也留下了一个伏笔,希望会出第二集啊
我最最欣赏的就是其实我很喜欢他的配乐
很恰到好处,让后让人有惊悚到, 赞!

好多帅哥啊,李治廷,彭于晏
郭富城也蛮man的,虽然不是我这个时代的 :P


在等待妈妈的当儿,买了一杯饮料
他叫做“孙悟空大闹天宫”,其实就是lemon+peach
不懂他有珍珠的,omg勉强吃完完

最后最后,12月5日重考
希望标题会是“考车#2 the end”
请为我祝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