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里造

经过了自从开学后好多天的胆战心惊,提心吊胆,战战兢兢后
成绩终于终于出了
考完试后,大家都在祈祷,希望及格就好,真的,只是及格就好
成绩出了后,就惊呼+安慰噢买尬我及格了
当大家都发现大家都及格后,就开始不满足了起来,觉得自己考得差
而我是一员
唉开始接到成绩时,是真的非常开心我及格了
后来就忧郁了起来,我怎么会这么差?
不知足的人儿请清醒,比起不及格的同学们,你已经好他们100倍了
下次再努力就好啦,会有机会反弹的,哈哈哈
还有就是,人与人之间,千万不要比较
考得再好又怎样,能保证一直维持下去吗?
成绩又不代表一切
我们应向古人学习,怀着一颗纯洁,谦虚的心,朴实的过着每一天,千万千万别自命清高看不起他人,这样只会令人感到厌恶


好的,我满足了,我及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