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再见了,假期

又再一次的,我要开学啦
正式升上预科班最后一个sem啦
下一个sem的目标:还是要再努力一点
还有经过两次的考试,我发现到每次到要考试前几个星期才很紧张的翻书,然后有些书有读不完,有些又读不够深入,所以即使大致上知道要回答什么,可是根本就写不上答案
所以我希望,如果可以的话,一天可以抽1小时来读书,如果可以的话啦XD
好像有点伟大,啊哈哈哈,可是assignment就已经赶死了,如果可以实现的话,会很有成就感的

这个假期,过得还算不错,不错的意思=够颓废
每天醒来的目标只有一个--Running Man
可是也还没有追完,速度有点慢
然后小说也才看了3本,有点不够满足
那天整理书橱,才发现原来我还有很多本书还没看
上次书展再加上用两百块书券买的书
恐怕这下半年我也不能再买书了吧

昨天刚看完蔡智恒的《蝙蝠》
其实它是由3篇3万字的短篇小说组成的
第一篇《蝙蝠》简直就是赚人眼泪的,全书几乎70%我是用眼泪看完的
没有很轰轰烈烈,纯粹讲一个女儿对去世的爸爸的感情,他们的回忆
真的就平凡一个爸爸跟女儿的互动,可是就很感人很忧伤
然后其实我发现除了橘子,我也爱上了蔡智恒
他的文笔很轻松,自然,偶尔有些幽默有趣的桥段,冷笑话
然后他书中的男主角都很有魅力,不是呆呆的,就讲话很有趣
他的故事都很有点,我不会表达那种境界,就每次翻开书都会发现一些惊喜
就是他的故事让我感觉很神奇
强烈推荐:《亦恕与柯雪》,《夜玫瑰》

三个星期假期,我只跟朋友出门了一次
就开学第一个星期,也刚好是pk,sk,bijou放假的最后一个星期


原本今天约了老婆小韦的,可是他临时有个assign meeting
只能约下次了,没关系老婆,期待与你的下次见面
因为种种的原因,没出席到学记聚会和5S聚会
真的非常的忧伤,愧疚,无奈
朋友们,我很想你们

今天6月14号
还有一个月,就可以看到我的神方大同了
omg这种期待非墨必能形容的
我好想赶快见到你,听你唱现场啊,亲爱的才子


要开学了,买书又是一笔钱
再加上7月要去云顶听方大同演唱会,又是一笔钱
然后银行的allowance也所剩不多
开学至少2个月要减衣缩食,省!
开学了,很期待看到亲爱的童鞋们
BC(SK)我好想你们啊~~~~

最后,要回应下陈小芃童鞋在博客上对我的“告白”,哈哈
嗯,我也真的非常非常开心+感恩可以和你成为敞开心胸,解开衣扣的好友
每次有什么不开心,还是负面的情绪,你都可以看得出来
每次跟你敞开心胸之后,都好很多很多
对啊,可能都是追星一族,很好聊,呵
还有,我都知道你做事很用心,绝对100%付出,好啦,有时99%啦
单看你的考试时间表就知道啦,而且毫不怠惰
加油,未来的日子,还要一起努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