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韩风刮很大

自从看了 Running Man 之后,就对韩国这个浪漫的国家充满了兴趣
同时对他的语言更充满了满满的喜欢
其实也不是从 Running Man 开始,之前之前看韩剧时也已经爱上这国家了
从我看的第一部韩剧,小学时期看的《天国的阶梯》开始
还记得在六年级时八度空间开始播《浪漫满屋》
当时就和小学时期很要好要好的同学秋婷一起迷上了这部戏+Rain
现在房间的墙壁上都还有Rain的图片,杂志剪下的
我们还约定长大后,赚钱了,就一起去韩国看Rain
是那个时候的梦想啊,呵

自从看了Running Man后呢
更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
是第一次有那么迫切的冲动想要学习一个其实离我很远的语言
目标就是以后看Running Man不用再看字幕了
这个目标有点大有点远有点不可能
可是小妹会努力啦
有点后悔没用RM200书券来买本韩文学习书

跟我认识了13年的庄先生在之前见面时就表演了一个让我超惊讶的
拿了摆在桌上的epop周刊
然后翻开韩国歌曲歌词那页,就是一句罗马拼音,一行韩文的歌词
他叫我遮着罗马拼音
然后他就这样照着那行韩文念出了他的发音
而且正确无误
这位先生以前是听英文歌曲的,还曾经嘲笑过哈韩的阿祖
然后在中四那年,不懂为什么就开始哈起韩来
那时的韩风也刮得有点大其实,怎么我没被影响?!?!


在facebook 的 Korean Song page当中发现一个帖子
“让你落泪的韩国歌曲是什么?”
然后就看到了很多则留言,就一一找了这些歌曲来听
加上之前Running Man配乐上网找了找
我的酷我充满了韩国歌曲啊
其实也没有“充满”啦,就属于个“初学者”的阶段
就在19岁这年,韩风来得太威猛了一点
就不小心的...


其实得感谢罪魁祸首--陈小芃童鞋~

2 条评论:

  1. 谢谢你在韩风刮这么大的时候还记得我呀!谢谢支持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当然记得你啊
      让我爱上李光洙滴~~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