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我喜欢方大同

好久好久没写帖子了,最近的生活是忙滴呀
assignment 补课 课外活动 +++
可是我有不抱怨的力量(好吧,抱了一点点而已啦)生活是甜的,未来也是甜滴

从开学到现在,最期待期待的一天终于要到了,倒数1天!!!
没错,就是这星期六,7月14日,方大同15live in Malaysia隆重引爆,请尖叫!!!!!!!
现在已经非常非常兴奋了
今天晚上在吉隆坡会有一场歌迷见面会,非常的无奈没能出席
唉该死的门禁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一想到跟我的神踏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着同一种空气
就真的太太太太感动了
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吗,从我爱上他的那一刻开始
话说从中三年尾因为一首“三人游”我爱上了这位才子
唉懊恼啊之前就喜欢他的“love song”“爱爱爱”这几首朗朗上口的歌
就是没有动力去了解他的音乐多一点
直到那热血的一年,缘分来的太快,而我被他深深的吸引着
我不是个称职的粉丝,由于还是位穷学生,在粉丝后援会也不积极+没能力,所以只能用微小的力量,去支持他
可是对于方大同的心意绝对是不容质疑的
虽然只有两张他的专辑,可是绝对是辛辛苦苦存的钱啊
因为我是真心的喜欢他,用心,用灵魂去感受他的音乐,以及细细咀嚼带给我的感动
因为用的是真心,所以方大同在我心目当中是细水长流的
方先生,虽然只买了ps3的门票,但真的是对你深深的告白
我会用心听你的演唱会,收藏每一份你带给大家感动
珍惜你的付出及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