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日上三竿

假期啊假期,你可知道我爱你有多深
呵呵整个人就真的沉浸在假期中了
睡醒--看戏--小说--上网--睡觉--睡觉

假期一大乐事就是睡觉睡到自然醒
颓废到三更半夜还不舍得睡
每天睡到日上三竿,太阳都晒到屁股来了还不肯醒
突然有点怀恋念study week时每天被小煖叫醒
如果没有你叫我醒,我看考试是真的死定了(虽然现在也不懂会不会死)
呵呵谢谢你啦卢小煖 <3


最近看着的戏剧有《我可能不会爱你》
堂姐大力推荐的啊
前几集的确是有点闷,蛮生活化的,可是之后就会慢慢紧张了
从李大仁开始承认“我爱程又青”开始
李大人也太好了吧,好男人啊好男人

《拳王》也是非常不错的剧集啊
突然发现最近TVB出产的电视剧都还很不错的说
on call 的 Benjamin 也有演啊,可惜只是个非常不吃重的角色
加上之前爆发的“裸照事件”,对他是有严重改观啦
李小彩啊,他明明很man的!!!!!!!

当然还有不能错过的《Running Man》
噢买尬之前Facebook 的 Running Man 300k Fans Campaign被谢小佩成功赢下
可知道当我看到他的名字出现时,有多激动,泪水是夺眶而出啊,超幸运的啦她
然后就赶快赶快打给他啊
那个笨蛋竟然以为是假的,哈哈哈哈
还好最后是有顺顺利利啦


期待见到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