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好热血啊~~~
这是电影结束后的第一个感觉
已经看第2次了
昨天和师训同学小彩,芃芃,pui pui 一起看~~
刚刚和妈妈妹妹一起看
哇看第一场时我,小彩,和芃芃都哭的稀里哗啦啊啊啊啊啊~~
真的太太太感动了太太太热血了~~

第一个哭点就在沈佳宜虽然赢了,却还是绑了马尾
然后我嘴角扬起甜甜的笑,然后眼泪开始打滚,就流下来了
真的超感动的~~
哈哈我是哭最多的,小彩第二,芃芃第三,pui pu i冷血~~ (经由芃芃分析)
是真的哭得很眼泪鼻涕狂流的那种哭
真的被感动到了的那种哭

哭得最惨的是当沈佳宜的老公说如果要怎么亲新娘的话,就先怎么亲我
然后柯腾就马上强吻过去了
然后一张张记忆就跑出来了
哇这种感动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但我相信刀大应该形容的出来吧的!!!)

最热血的是当最后那一幕柯腾在电脑上打完了《那些年,我们一起最的女孩》着几个字
《那些年》马上响起,本来逐渐关了的水龙头又马上再次大爆炸了
然后我就开始跟着胡夏的歌声一起唱,还被泪水呛到唱不出~~
竟然在电影院唱歌,第1次!!!
好热血啊~~~~

最感动是柯腾在火车站对沈佳宜说
上了大学,不要太快被别的男生追到
然后坐在旁边的小彩说这是他从安顺来这里念书的时候,她男友也说过同样的话
然后我看到小彩大哭了
太感动了~~原来这样的画面离我很近~~

最喜欢的一幕是当柯腾说
我错了,原来只要你喜欢的那个人有人疼,有人爱
那就会觉得很快乐的了
哇超超超感动的~~~

然后当我们回到学校时
在回去宿舍的那一段路
我们很热血的边唱《那些年》边用其实还蛮快的速度走回去的
热血热血热血啊~~~~

我真的好爱这样的结局
遗憾真的好美啊
就是这样的遗憾让我更留恋,更珍惜
可是在电影结束后,pui pui说了一段话让我有被触到的感觉
她说:我宁愿不要这种美,这种感动,只要这样平平淡淡,两个人一直在一起就好
就有被碰到心里面的那一块
认同~~
虽然我依然喜欢那种美

然后我想说精诚的校裤竟然还蛮像我们学院的校裤的
我有一点爱上原本很讨厌的校裤了
呵呵
还有当沈佳宜考上师范学院时
我跟小彩叫了一下
哈哈感觉好甜噢~~

就其实我还蛮期待看到沈佳宜教柯腾解数学的画面
还有那只狗,好笨却好可爱的柯腾
还有那个旅行~~

还有回到宿舍时,立刻把手机ringtone换成《那些年》
我的ringtone从来都是方大同的歌
这是第一次不是噢
然后我想说,刀大,谢谢你感动我

嗯,结论是我还会再去看第三场的
嗯,我很满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