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我们是热血的人儿

刚看了阿纤的部落格
感触良多
再度感到非常的热血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我是热血的人儿!!!!!

请原谅我的语无伦次~~

虽然在阿纤的部落格看到了我们的热血事迹
依然想记录我们的热血

就很感动的是
我和阿纤很有默契的想要再去看一次《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就约定好星期4考完试就去jusco看
我是看第3次  洪阿纤看第2次
那些年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让你再度想要收藏青春,夺回青春
重点是,虽然我还在青春中

然后就这样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我看第三次的电影
然后就被感动第三次
哈哈我是热血的人儿

回到去冲凉
就和pui pui, 芃芃到洪阿纤的房间玩早就要约好一起玩的monopoly
玩之前,贾思敏要我们把他剩下来的苹果给干掉
大家就很热血的演了起来
《那些年之苹果篇》
就是电影一开始时
柯腾穿得很帅
然后勃起和阿和跑进来
勃起:你快一点啦
阿和:难道你要新娘子等你一个人?
我=柯腾   勃起=芃芃   阿和=阿纤   pui pui=音效组
7个take才终于完成
苹果被我要的剩一半了  哈哈哈
我们是热血的人儿!!!!
其实我们演了三个part了
《那些年之中指篇》
《那些年之苹果篇》
《那些年之苹果之粤语篇》

本来是一大群人说要一起玩的
可能大家都太累了
最后剩下我们4个
我们是热血的人儿!!!!
强烈推荐这个游戏
monopoly deal
测试谁心机最重的游戏
结论是芃芃是心机重的××婆
洪阿纤是笨蛋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
太好玩了

然后玩玩下,突然有人提议上网
然后又不懂怎样突然来说心事
然后就听了洪阿纤和pui pui的感情事迹
我想说:
洪阿纤,加油加油加油
洪阿纤我真心的祝福你
洪阿纤我很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

pui pui,你让我感触超多的
我真的很佩服你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你会遇到对的人的
我真心的祝福你
我也很喜欢你

芃芃,我们一样是幼稚园程度的
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还有,我也很喜欢你

呵呵呵,我们是热血的人儿!!!!!!!!!!!!!

然后六点半,才散会
八点半吃早餐
吃完了他们继续玩,我继续睡
整十二点就离开宿舍
我sem1的师训生活正式结束
期待明年

回家时,发了信息给让我在师训生活不孤独好朋友们
“明年见啊,好朋友~”
以下是我得到的回复:
欣柔:明年见,假期愉快
小彩:我回着了咯,再见了,好姐妹
酸柑美:哦,拜拜,假期愉快,面子书上联络
芃芃:耶,享受我们的假期吧
暖坪:哈哈,明年见,记得减肥啊
阿纤:好朋友,明年见
pui pui:假期愉快啊,好朋友

1 条评论:

  1.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我在网上看了几遍,九把刀写得真不错,欢迎你到我的家园阅读一个在延续中的爱情小说,成为这里的读者。

    http://fivemenstory.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