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告一段落

是啊
一星期多的假期告一段落了
这个假期过得特别充实
严爵签唱会
永久奉献生活营探班
妈妈的故乡--吉兰丹之行

今天重回学校
考卷一张一张发下来
今天的成绩还算满意
唯一让我大失所望的就是math
不是这个成绩的
不该是这种成绩
一切都怪粗心大意
真的太失望了
也许是我太高估自己
所以期望越大,失望超大
唉唉唉~~
如今还能怪谁啊??

今天派的考卷都只是皮毛
(当然今天的sej并不是)
明天的才是重点
3科pure science
 致命伤+致命伤+致命伤
每每到了这3科
所有的开心自信都随着降落
当初实在不该选理科班
看吧
我又再一次高估自己了


虽然今天开学
但我依然很明显地还处于假期状态
手上依然捧着小说
思绪依然追逐着白胜祖
好友阿祖讲的真对
什么小说啊,电视啊
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可是韩版恶作剧之吻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毕竟像直树,白胜祖这样的完美贵公子是多么的让我着迷啊~~~
哈哈
simm auntie,这种才是我的dream man~~

我会好好奋斗,努力向上
利用这8个星期
创造奇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