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永久奉献

23,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星期2去了永久奉献生活营探班
24学弟学妹办的
smk mantin
感觉很清新
我们的八月营夭折了
所以学弟妹办的九月营
好像填平了一点点心里的遗憾
但遗憾终究是遗憾
没有任何人事物能弥补

感谢诗韵的妈妈载我和pd的韦琪去
看见久违的小韦
很感动
我在校门口等韦琪
她从巴士总站带着大包包进入我眼帘
内心是澎湃的
隔着一条马路
我们望着彼此傻笑
对啊
深厚的友情就是这样
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我会知道我们都很珍惜这一分一秒

很开心这难得的机会好不容易又把23聚起来了
虽然没能全部到期
但与久违的战友相聚
已经很满足了

我会记得我,诗韵,韦琪,慧彬一起走路到大街
在7eleven站着吃泡面
然后正在偷情的昭民和予倩也过来了
哈然后再找小昭和小倩需要的某东西
研究会不会撑破
哈哈哈哈哈
吃完泡面,昭民和予倩继续偷情
而我们四人则移驾到比较远的印度店续摊
继续谈天说地
谈慧彬很爱书,谈韦琪很爱tosai的陪汁,谈诗韵很爱卫生,谈我很爱严爵

我会记得23聚在班上学bio的某chapter
我非常了解为何嘉智bio酱厉害
尤其是某chapter
然后围个大圆圈true or dare
毒舌派嘉智的所谓报导价值
还有震乐在伤心时会自慰
别想歪,是自我安慰

我会记得我,韦琪,诗韵,嘉智在没有星星的夜空下
坐在不应景的椅子上
聊我们喜欢的非主流音乐
聊方大同,卢广仲,蔡健雅,严爵,温岚,铁竹堂,王若琳
不知道下一次的相聚会是几时
还有没有机会再这样谈天说地

我会记得我们在二楼的工委宿舍
目送几个23离开的背影
落寞
明明把各散西东的我们聚回来了
然后又再次互道再见
转身继续各自的生活
没关系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们终究会相见
约好了培训营再相聚啊^^

我会记得我们吃的pizza
我,韦琪,佩恩,嘉燕
ocean tuna, garlic butter
我们开餐前忘了拍照
只好在吃光光后拍下我们美丽的脸孔
我们聊未来想读的科系
聊matrikulasi
希望各自都成功修读想读的科
为人类社会永9奉献

我会记得和嘉燕一起搭巴士回家
我taman ampangan她kuala pilah
我爱小说,嘉燕爱励志书类
祝嘉燕成功参赛红蜻蜓小说奖
并得到好成绩

我会记得和23的一点一滴
我们依旧没改变
simm auntie依旧暴力
嘉智依旧毒舌
还有很多很多

期待下一次相聚
还有,我们几时去唱k
我真的等不及了~~

11 条评论:

  1. 我那里有毒舌?哈哈!我很仁慈了。。。
    对啊~若不是为了那张嘴,那个胃,还有。。。。那个屁股。。。哈哈!!!!
    也许我们可以聊到天荒地老。。
    没关系~
    不用执着于那一份重逢,因为它在酝酿着珍贵。。。
    我的部落格密码
    13179
    哈哈~你觉得呢?

    回复删除
  2. “不用執著于那份重逢,因為它在醞釀著珍貴”
    好像在jiatze的blog看過
    這句話超贊!
    就算不重逢我們也知道我們是那麼地珍惜著彼此間的友情^^

    回复删除
  3. “不用執著于那份重逢,因為它在醞釀著珍貴”
    这句好经典啊~不过好难做到。
    我们一直都爱学记,所以渴望重逢,但离别更加深我们永恒的23之情。
    玲,那两个字可以喜欢,但希望不要一直套用在你的心情上。我们常常会这样,但心不能这样。
    一直都很少同你聊天,那天的pizza特别美味,我也会一直铭记这开心的相聚回忆。培训营希望可以一起疯,虽然担心会和我的毕业旅行撞上,但真希望能回来。因为那重逢不能不执着,不然想念会爆炸。哈哈~

    回复删除
  4. 大嘴巴:你明明就很毒舌好吗~~哈哈!!哇哇~~聊到天荒地老,好主意!!哈哈~~你说的哦^^
    “不用執著于那份重逢,因為它在醞釀著珍貴”
    嗯嗯~~赞!!
    13179也是我密码的一部分呢!!
    哈哈~~13179
    auntie:对啊对啊~~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心里是那么的珍惜并且想念~~
    yanny:希望你赶得及回来,我们等你~~期待在相聚呢~~说的好啊~~我的想念正在爆炸中了!!

    回复删除
  5. 若飞(小玮)2010年9月9日 22:05

    虽然忘了来个爱的抱抱~但看着你在等我的那一刻也是内心澎湃的!!比看见男朋友等我还要开心把!!哇哈^^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你的部落格加上严爵的[谢谢你的温柔]~泪水不仅在眼眶打滚~或许是那
    吃得我很饱的泡面+印度煎...
    听俊庆学哥的老师史+哈喇...
    小昭偷情的画面+7-eleven的“会不会撑破”...
    一起三八+一起聊你我的他...
    在没什么星星的夜空下边被蚊子叮边聊非主流的歌...
    两人分四人吃的皮萨+ss照...
    很多很多这些你我学记的点点滴滴~
    不敢想象没有你们的我~
    讨厌看到离去的背影
    讨厌离别的我只能接受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虽然常羡慕22届,但我们也很棒!不是吗?
    这些回忆,相信感性的你我会把它慢慢编织成更美丽,属于你,我,学记的网...相信,一直相信我们还会有无数次的重逢...xj13179
    还有,玲,我的名是玮琪不是那个韦啦~><不可再写错了哦!!

    回复删除
  6. 黑!小为都来留言了哦?哈哈!!
    很高兴我的创作得到赞赏哦!!!
    “不用执着于那一份重逢,因为它在酝酿着珍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大嘴巴:你个自恋狂~~
    哈哈哈~~
    你更糟,打成这个"为"
    小玮:我记得是这个"玮"的就是不懂为何会打错~~
    真的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啊~~
    对啊~~我们还有无数次的重逢!!
    真的真的很想你啊!!
    下次一定要来个爱的抱抱啊~~
    真的很难想象没有你们的我会怎样~~
    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还有,我们一定要变漂亮变瘦出现在他们面前,让他们刮目相看!!
    最后,是"谢谢你的美好"不是温柔><

    回复删除
  8. 哈~喂~大嘴巴~刚刚也看了你的部落格~越来越欣赏你了咯(原因不详)~不要再自恋下去了!!哈
    玲,嗯^^
    拍写啦~我听歌都不记歌名的~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谢啦!!
    哈哈它的名字,我特地的。。。。
    我一路来都不自恋~~
    连歌名都写错!!
    他以为是飞轮海的==
    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路过,这里好热闹^^

    回复删除
  11. 如果说大嘴巴不自恋的话,那我就就是林志玲了啦~~~
    小玮你千万不能称赞他啦!!越来越自恋了~~哈哈~~
    hjx是家车干吧~~你的奈良轩呢??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