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阿根廷,加油!!

是的,没有错
阿根廷,加油加油!!
虽然很多人都说德国会赢
虽然很多人都说德国厉害
虽然八爪鱼过去德国那一边了
虽然现在的走势是1-0 (germany领先)

但是,我坚信
亲爱的阿根廷,你行的!!

世界杯期间
除了看球,另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就是小赌了
放心,
我很正义的
绝对不会干犯法的事
所以,我只会爸爸赌球XD
爸爸又很狡猾
他蛮懂球的
所以常"装"我
像上次他问我
"乌拉圭和韩国,你要哪一个??"
结果我不假思索地把韩国喊了出来
直到成交了,他告诉我
"笨蛋,乌拉圭是很强的国家"
乌拉圭,连听都没听过
我又不是真正的爱球之人(只爱看世界杯)
我又很爱韩国球队,因为他们真的很努力
我坚信他们绝对能创造奇迹

结果,当然是我在乱吼乱叫了

但,韩国也不是盖的
至少破了乌拉圭的0失球记录
以1--2打碎了所有球迷的梦想

到现在为止
我跟爸爸赌了4场球赛
4场都输,唉唉唉~~
1场10块
4场40块
妈妈说我很倒霉
买哪一个国家,那个国家就惨败
她说,若要赌球
选我没选的那支球队就对了
就连我买的,超厉害的巴西都惨败

不行!!
我要雪耻!!

所以阿根廷你务必加油,加油再加油!!

2 条评论:

  1. 你又輸了耶,真的很倒楣咯你
    也是有點不爽,因為我也是支持argentina的><

    回复删除
  2. 就是咯~~
    很衰咯我~~
    唉唉唉
    怎样去霉运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