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我不服

我很不服
超级不服!!

每逢星期四的assembly
纪律老师会说说关于纪律的问题
话说今天,星期四
纪律老师念了很多名字
要被念到名字的学生站到前面去
很多好学生的名字被念到
就是那种不会涉及到纪律问题的好学生
包括5年的全级第一--teng
然后,很不幸的
我的名字也被念到

原来是ponteng华文班
我们学校的华文班是在星期5放学后上课
因为不是正课
很多懒人都选择不去上
当然我不包括在内
我没有ponteng
绝对,从来没有!!

原来
纪律老师刚巧只有5月份的出席名单
那么刚巧的,五月份的其中一天因为考试我没有出席
然后就这么刚巧,即使没出席一天,名字就被念到

我不服
在全校几百名学生面前说我ponteng华文班
别人还以为我常常ponteng咧
一世英名就这样毁于一旦
唉唉唉~~
考试已经够累人了
不想增加负担啊~~

我爱华文
爱中华文化
涉及到文化传承的华文班,华文考试
我绝对不会放弃
我爱华文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