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杀手

这是拜4的事情
无奈电脑在当天当机了
只好耐着性子等

星期4的biology class
应该是我这一年4个月里上得最刺激,最不无聊的一次了吧
话说上星期四,也就是一个星期前
bio老师告诉我们
如果要学习解剖青蛙,就在下星期带青蛙来
可是我要在那里找青蛙啊??
就算我真的酱幸运,一只青蛙出现在我眼前,我都不敢抓吧,哈~

当天只有khoo一个人带青蛙来
而nicole则很幸运的在学校抓了另一只
刚巧当天我们学校当篮球比赛tuan rumah
我们班的一些人出去帮忙了
所以2只青蛙+二十多整三十个人
就开始了人蛙大战
首先,我们先倒一点chloroform在棉花上,放进装青蛙的罐子里
不一会儿,它就会晕倒+慢慢死掉
然后就把青蛙的手和脚用pin钉在一个类似托盘的东西上,准备开刀
老师还为我们准备了手术箱,里面应有尽有,可是尖刀不够利
我也不懂为什么,原本我很怕青蛙的,可是我竟然自荐解剖它
我和另一个朋友,terry用剪刀剪开他肚子的皮肤,再慢慢打开它
有点怕怕的感觉,可是又很有兴趣
打开它的肚子,心藏还在跳动着,当时它还没往生
之后不懂是我还是朋友,不小心剪错位子,弄死他了
然后另一个朋友,sheikh,班上唯一的马来同胞,把他的器官一个一个取出来
那种感觉很真实!!
之后khoo更恐怖,把他的眼球也取下来
他的眼球里面有一粒圆圆的东西,好象是lens,透明的,很美很像水晶
我们想要找他的brain,老师给我们的labelled diagram,brain是在眼睛中间
所以sheikh很恐怖地剪开他的头,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他的脑袋
忘记是谁说了,说他因为没有脑袋才会被抓到,哈~

一瞬间,我们就成了杀手,杀蛙凶手
这次的青蛙解剖真的很好玩,学到很多东西
我发觉我对解剖青蛙很有兴趣
希望下次还能解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