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消失

每每听到些悲伤,感人的音乐
总会让我想到天堂
人死后真的会到天堂吗?
天堂真的存在吗?
天堂总会让人联想到幸福,喜悦
可是当我们只身离开这个世界的美好,踏上天堂之路
真的会快乐吗?
离开所爱的人事物,会幸福吗?
而在这漫长的旅途中,会感受到一点点的寂寞吗?

要是我突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相信所有东西还维持现状
毕竟地球不会因某人的离去而停止转动
会遗憾吧
我好像还没为这个世界奉献过什么
还没好好地拥抱我爱的人
还没好好地向他们道别
还没住过总统套房
还没学会驾车
还没到现场看过方大同的演出
等等等
突然发现,还有很多东西我还没做
不想要来不及做,来不及是我很讨厌的词语,带着遗憾和淡淡的伤感
消失,恐怖吗?

要是有一天我真的突然消失了
会有哪些人因为我的离开而掉眼泪?
我不奢求名流千古
只希望会有几个知心的亲朋戚友为我哀悼
会有吗??

我爱你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