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打工日志

熬了漫长的一个学期,终于,假期咯!!(已经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P)
假期干嘛去?重发没睡觉看戏?
NoNoNo,这次比较特别一点。
我打工去。


虽说自己也不是第一次打工了,但一切还是有些懵懵懂懂。
错漏百出。
然后这一次找到的工作是在Parkson Prima卖男装。
买衣服我做了二十一年了,而且还会继续做下去:P,但卖衣服还是头一回的说。

每份工作都充满了知识,挑战,虽则只是打工一个月,但这次也不例外。
最最大的挑战,对我来说啦(表取笑我),就是一天站到晚。
完全就是不让你坐啊,真惨。
如果是普通工作九小时还可以。
万一遇到货到,或akak off,一天站足12小时,那就真的是杯具了。
只好在休息时间,努力的休息,努力的坐了。

还在努力的适应中。
站。
进度还不错呢。

最最最幸运的是遇到个不错的akak,任何事情愿意教,愿意回答。
之前打工时候的同事太衰样,真的超衰样,而产生了非常大的阴影。
天佑我。
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然后然后森森啊啊啊啊~
加油,沙朗嘿。
矫情的话就不多说了,不然会变成贱人。(华妃:贱人就是矫情)
我知道天使般的你一定会熬过去了。
우리니유비국파이팅하세요!!
爱你❤

1 条评论:

  1. 我知道有你們在 我一定會熬過的
    愛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