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那些杯具

﹉正在努力打工中﹉

趁着休假,去JPJ更新驾照。
其实已经迟了,话说驾照的有效日期是到10好而已。
而之前去邮政局还时,工作人员说我由于是P,所以必须走JPJ一趟。
这是我的第一个杯具。

踏进JPJ大门,被一个好心的官员提醒穿短款不能进去。
硬着头皮到旁边的店铺,买了件超大件男装牛仔裤(只有男装牛仔裤)。
所以我就以一个b-boy look踏进了更新lesen的地方。
去政府地方谨记,切勿穿短短短啊啊啊!
付了75大元,然后就顺利完成更新驾照的动作了。

我真的以为是顺利完成的。

夜晚。
才发现最大的杯具。
我的身份证不见了!
歇斯底里了一会儿之后,转化平静然后努力想起在哪儿不见。
最后的希望只有在JPJ里面。

一夜无眠。
久违的失眠啊。

在短暂的睡眠中我甚至还梦见它只是掉在书桌下面。
很欣喜的拾起来然后放进钱包里面。
朦胧里我真的非常庆幸。
然后惊觉,剛才是不是梦啊?
翻了钱包一下,多渴望看到那张硬硬的浅蓝色的卡片。

无。

妈妈起床后告诉他这杯具。
唠叨了一阵后,他叫实习中的妹妹起床,上班前送我到JPJ碰一碰运气。
然后我在自己搭巴士去打工。
经过一阵曲折,总算在柜台找回来了。
那让我整夜无眠辗转反侧朝思暮想的身份证。

我相信每件事的发生都有他意义。
这些都不是杯具,过完了以后,则是幸运的开始。
我坚信着。:D


p/s: 这贴本该19号就post了,耽搁了一阵都圣诞了。
还剩三小时,Merry Christmas: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