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换个心情,다시시작

我我我...我想你了,Blogger!

前段日子,我思索良久,怎么我的部落格堆积那么多尘。
进入师训后,几乎就是每个sem break敲一两篇。
曾经我那么喜爱的地方,记录我每一个心情的角落,怎么就这样被我冷落掉了呢。

综合了一些原因,发现我懒得开电脑写博客。
有时开着电脑的时候真的没有心情,没有动力写;而当我有心情有mood写的时候,却又懒得开电脑了。
然后我心中的滔滔江水全都又被我吞回去肚子里面。

于是我开始搜索能够用手机写的博客。
毕竟现在科技横飞,而对于我的宝贝小咖喱,还不至于懒得拿在手中XD
我下载了Blogger的apps,发现他并不是那么地好用。
然后我发现了dayre。
dayre不错,非常方便,打开手机的apps马上就可以敲进你的文字你的心情。
用了蛮久了,渐渐发现,它不是我心目中的部落格。

然后发现其实wordpress的apps好像不错。
于是在wordpress注册了一个账号,打算好好定下来了。
可是我越努力,越觉得wordpress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辗转之下,还是觉得一开始用的Blogger最最好用。
老了,不习惯用新东西了。(怎么办,最近严重发现自己老了T^T)
然后我就come back home了。

好吧,我会努力把每个心情都记录在此。
莫忘初心,东西还是旧的好。
p/s:跪求Blogger大神,努力更新手机apps好吗?

最近追看우리오빠<明日如歌>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