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Follow me on Dayre :D

好久不见!:D
大概三个月++没有更新了,呵。
话说这三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被课业摧残,进行了PBS,当了童军,pk,bijou,pengz过了21生日,方大同要发新专辑了等等等。
当然很重要很重要的!

我真心爱上了这位暖男--周元!
很久没有奋身爱上一个明星了。
方大同,严爵也都是在中学时期爱上直到现在的。
这个绝对不是开玩笑的,不是花花草草,而是真心喜欢演技精湛,歌声好听,心地善良,可爱温暖,没有算计的他啦!
真心爱上一个人是很难用言语说得清的,感觉来了就对了 <3 p="">

其实我这三个月没有偷懒,而是蛮勤劳地blog的。
只是我转移了阵地--Dayre.
因为每次想要写东西时,懒惰开电脑;到开电脑了,不是要做课业,就是没有mood了。
所以这次转移了阵地,用手机打博客,虽然功能不比Blogger赞,但是胜在够方便嘛~
欢迎到我家逛逛!


最近看着的一部电视剧,当然是《守业者》!
男主角没有错,就是我人生第一个白马王子--马浚伟!
从六年级那年的《帝女花》就被四哥吸引了,一直追随他。
这次难得回来TVB拍剧当然要支持!

话说我儿时的白马王子有三个:世显马浚伟,Rain,江直树郑元畅。
Rain和马浚伟最近频频出现,害我也好想念江直树。(p/s:我绝不是水性杨花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