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考车记 #2 THE END

天大的喜讯啊
终于摆脱长久以来一直一直的梦魇,哦买噶终于有好觉可以睡了
可知道最近几天我是精神紧绷,情绪压抑,食不安,睡不到啊
终于在考车的表格上看到"Lulus"了,是有多激动啊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精神上以及金钱上的支持,还有我亲爱的朋友们……(此刻是得了金马奖的心情啊)
从今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在马路上奔驰了
当然最大的安慰是幸好可以省回一笔重考费
当然当然我的技术还是属于初级的状态,要练好才行

ail


总而言之,我的心情是既兴奋又感动
不用再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不用再担心钱包大出血了
不用再看到没礼貌凶残安哥了
话说这次终于考及格了也一句慰问都没有
正如上次fail了也当然一句话也没跟我讲过,只是在回家的路上告诉我重考的费用
钱钱钱!满脑子只想要赚钱
之前一直幻想如果真的考及格了的话,我就要在下车前不再委委缩缩,高傲的告诉他:“安哥,你每次说我差,其实你的教学,你的态度也不见得好,这套行不通啦,拜托,我付钱给你教我,并不是给你骂,给你践踏的!再见!噢不,最好不见!”
然后这时可以刮起微微的风,粉色的花徐徐落下,我就迎着风潇洒的走下车
哈哈当然一切只限于幻想啦,胆子依然一样小
总之下星期拿了驾照,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任何瓜葛了
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你了,不想再被你伤害我仅剩的自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