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昨天早上4点惊醒
平常会在睡梦中醒来都是因为梦发完了,或者应该说梦境中断了
而像昨天,完全因为醒来而醒来
就突然间的张开眼睛,然后意识到"ei,我醒来了"
这种事从来没发生过
因为我很懒惰,很贪心,绝对不会冒冒然从甜甜的睡梦中醒来
除非做梦
能安稳的睡一觉是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我很感谢+尊重发明床的专家

换作是平常,从睡梦中惊醒,必定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睡回下去
可是这次没有
不想睡,不要睡
自然而然就拿起手机,打开mp3
方大同的音乐骤然响起
在静寂的夜晚听到那么_ _的声音是很幸福的事
抱歉我不会形容那感觉
即使找到那形容词,也绝对没有当下那感受的十分之一
幸福??我想超越了幸福
幸福在我看来是很虚,很飘的"东西"
就像爱,不能明白,只能够期待,因为它无处不在
而那感觉实实在在,确实感受到它的存在
然后我发现,"偷笑"很恨很棒
以前并没有特别留意
可能是在不对的时间听到对的音乐
而这一次,感觉完全不一样,体会到不一样的东西
我感受到方大同在用灵魂唱歌
确确实实的感受到
我想,我再次爱上了方大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