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记 事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考完试,就一直在看电视,看小说
最重要的就是睡觉!!
补回这些为了spm拼搏的时间
不知怎的,考完试后,脑子还是会想"等下该读书了"
明明就已经释放了,但就是会下意识想到温习功课
读书读傻了==
很久没更新了,先记录记录这些天的一些心情
这会是很长的一篇~~

10/12
还课本日(虽然还没考华文)
有够狼狈的
一去到学校就进去离我们最近的bio lab
看到一群人在那里把书排好在正确的位置上,就依样画葫芦
怎知回到班上,原来要先让班主任检查才能把课本放到bio lab
返回bio lab,一本一本把自己的课本找回出来,再搬到可是让班主任检查
怎知她只说了一句"算算看有多少本"
回答了她,就叫我们放回去bio lab,连一个根手指都没碰过那叠课本
早知这样就不用一本一本重新找回出来了咯~~
换完课本,一行人12个浩浩荡荡前往jusco
看Narnia,虽然前几集都没看,但有坐在旁边的阿雯帮忙解释,没问题啦~~
Caspion很man,感觉很有安全感(又在发花痴了==)
在Delifrance吃了tuna烘面包,超赞的,yummy!!

11/12
托阿joo的福,我找到了这个大假的第一份工作,当4天的johnson body care promoter
为了买工作时穿的白色t-shirt,和妈妈到the store去
因为时间很紧迫,和妈妈分开找
突然妈妈打电话来说帮我找到工作了
马上上去楼上,某主管(应该是吧)叫我上去人事部interview
interview我的人可真恐怖,全程脸黑黑,问一些难回答的问题
比如:apa u tahu tentang the store?? 我只是应征某品牌的promoter,并不是要当总经理~~
由于johnson promoter的工作26号才结束,所以我想从一月开始工作
可是他马上就要用人了,所以他说我机会不大

14/12
spm战役终于结束了
不知怎的,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原来这就是考完spm的心情
原来一点都不值得期待,我是指这心情
15/12
傍晚阿joo妈妈在我们去kl training 那份promoter的工作
抵达时已经7点多8点了
晚上的kl好有feel, 我真的真的好想到都市去流浪
犹记得阿姨带我们到的小云顶,从上面可以看到kl的夜景
好美好美,而且风吹过来,冷冷凉凉的
所以它成了我第一个流浪的目标
现在还很穷,不能把目标放到太远,几年后我相信我一定会在台湾流浪的

16/12
几天前阿joo生日,但由于是spm所以没特别庆祝
选在今天补庆祝+小聚,毕竟spm后都没有几次可以见到了
地点选在难得的city park,一大群年轻人野餐
一人带一种食物去,我带了薯条和红鸡蛋
那边有个空地放风筝,于是大伙儿走去外面买风筝
13块的风筝被听成3块,还因为"便宜"而要多一个
付钱时老板讲26块,每个人目瞪口呆,呆望彼此几秒钟才回过神来
结果还是要了,没办法==
结束后,搭巴士回家,已经7点多了
在巴士上收到阿雯的关心简讯,窝心

18-19/12
今天开始了promoter的工作
还以为8个小时容易过,工作很轻松
haiz~~我想得太简单了
工作8小时站足7小时,脚几乎累死了
而且我发觉时间变得很慢,没吃看手表才过那么1,2分钟
真的有快疯掉了的感觉
这星期还有2天呢,我一定一定会熬过去的
钱钱钱钱钱钱

21/12
前一天堂姐告诉我,她带比比去检查眼睛的时候看到诊所要请人,而且欢迎中5毕业生
打了电话去问详情,隔天就马上去interview了
有了一次恐怖的经验,已经有阴影了
怕怕的感觉拼命来袭
11点多到,工作人员叫我1点半才到回去
先去吃个早餐,应该说是午餐
原来一个人吃mc donald感觉很不错,享受~~
吃完后到回去,等了一会儿就interview了
还好这supervisor很nice,而且不像上次那样出出逼人
结果成功了,1月3日正式上班,hooray
真的很高兴很开心
非常感谢堂姐,谢谢谢谢你!!!

明天,应该说是今天吧
要去25届学记培训营探班
超超超期待的!!!
23,我们又相聚啦,真希望能团圆
24,加油啦!!支持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