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义海豪情


想说的是,我好久没看到这种那么澎湃的戏了
每一集都是精彩,每一集都是澎湃
话说我最爱的TVB戏剧是很多年之前看过的"帝女花"
由我最爱的TVB演员马浚伟演绎
然后再过了很多年之后,我都没感受过一部让我感觉那么强烈的好戏
即使巾帼枭雄,家好月圆都没让我感觉这么强烈过
义海豪情绝对可以跟我最爱的"帝女花"相提并论

排骨仔熬嘉年绝对是很大的惊喜
真的让我眼前一亮
那种无辜表情欲哭无泪的委屈戏
真的让人替他难过
甚至好几次都被他弄哭
之后就是九姑娘
邓萃雯演的九姑娘超有气势
那种直视人的眼神超凶狠,很直接的就像把利刀插进心坎
他真的演得很好很好
对熬嘉年邓萃雯刮刮刮目相看

最最最感动的是
刘醒死在九姑娘的肩膀上
之后当九姑娘死的时候
她想起她去医院探望即将死的刘晴时
她问刘醒,不知道他死的时候会不会有人在天上等他
刘醒回答
"看我先死还是你先死咯,如果我先死,就我等你咯"
那一幕没有配乐,没有其他声音效果
就只有他们的讲话声,很响亮,很自然
突然觉得刘醒的声音很好听
然后眼泪就很自然地流了下来

刚刚报纸有Astro AOD颁奖礼的获奖名单
公主嫁到大获全胜
妈妈超气愤
她说最佳剧集,最佳男女主角都应该是义海豪情获奖
不过重要的是今天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我就觉得最佳男主角谁获奖都OK
反而是最佳女主角不颁给邓萃雯就太无天理了
还有最佳剧集不颁给义海豪情就真的太义海无情了

2 条评论:

  1. 還以為你埋首書海所以一直沒回我信息
    結果你居然有空看戲都不回我
    算了啦你,我對你很失望啊~XD
    還剩下幾科罷了,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是在读书就是看戏嘛~~
    都要很专心的嘛~~
    所以没回咯~~
    你也要加油!!
    考完试出来聚一聚!!
    我很想念大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