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全国营

说真的,有点失望咯
跟我想象中的全国营有点距离
没有纪律职位超级怪
没被体罚过怪
一天一个主要活动有点太少
而且没有水战很怪
活动空间就局限在一个空间里,而且晚上冷到~
冲凉冲几久都ok
睡觉睡到自然醒
还有听了不该听的东西
相信森州学记都很生气吧
我真的很不喜欢爱的教育,多话少活动的营

全国营当然也有值得赞赏的地方
我很喜欢最后一天早上的超人任务
好玩!!
喜欢这个游戏的模式
3分钟完成时间
组别不动工委动
在一个局限的场地与时间里进行,想得很全面
我们是完成最多任务的一组咧XD
翻译英文歌词很创意
第一次在营会中玩叠叠乐,爽
(虽然这个任务没成功)
还有就是巧克力能量很创意
我的被吃了6颗T__T
很享受吃另一组别巧克力的快感XD爽!!
哈哈

话说我的组别是蜘蛛超人!!
帅到~~
营会结束后收到盈冰和婉琴的message超温暖
虽然跟大部分组员不是很熟
还是很想念你们
虽然相处时间只有短短3天
但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疯的日子
蜘蛛超人是最帅最厉害的!!

森州学记,你们真的很厉害咯
一连拿两个最佳专题报道奖
可是为什么只从2010年2月开始
我的专题报道是在那之前前T__T
还有我们的独一无二舞蹈很帅!!
我跳得半桶水,有机会真的要学学
森州学记,我们很棒!!
反正不会死!!
13179~~

很喜欢学海编辑室成员
很友善健谈
仲伟man到~~
国刚唱歌真的很好听!!模仿周杰伦厉害到~~
翎龙的文笔很好,文绉绉的,很崇拜他
宝莉很nice,收受小小,有点弱不禁风的感觉
镇遥个更不用说咯,才艺出众,小提琴王子咧
学海加油!!

第2天晚上很迟睡
跟我的专属天使--建桐学哥,超漂亮的仪盈学姐,阔达幽默的敬义学哥,很照顾我们的老豆辅导员--伊甸,最爱的老婆--韦琪,最爱的麻吉死党--诗韵,彻夜长谈
谈很多培训营,全国营的东西
真的很想回到23届培训营
有很多很多超甜的回忆
很想念军训,很想念人生百态
真的很爱学记,很爱很爱

结果5++am才睡
7++am醒
累到~~
回到家4pm连衣裤都没换,就躺在我亲爱的床上了
11++pm睡醒,马上冲凉上网
我很想看simm auntie的全国营post
因为他很毒舌XD(不要打我)
嗯嗯,该睡了
晚安~~

森州学记,反正不会死
记得我们要一生一起走

3 条评论:

  1. sibeh多人的最新的post都是全國營咯~
    我還沒好叻~
    在想著要怎樣完整地表達我的不滿~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所以我才说想看你更新啊~~

    回复删除
  3. 对对,我也在等着ah sim的全国营post. hahaha. xD

    回复删除